“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 动态信息> 正文

各方学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全球智库报告征集活动

2023-02-06 09:19·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
分享至:
作者: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

各方学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

全球智库报告征集活动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更好总结过往十年经验,展望未来发展愿景,发挥建言献策作用,“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下称“委员会”)2023年1月启动全球智库报告征集活动,欢迎各国内外智库机构及研究者参与。

自活动启动以来,获得国内外智库机构的热烈响应,一批学者与委员会秘书处联络论文选题策划事宜,多家知名智库单位表达深度研究合作意愿,展现出国内外学界对“一带一路”研究的广泛兴趣和高度热情。

为进一步加强深度成果产出,提升建言献策质效,现对提交论文类成果的截稿时间进行调整,由原定的3月31日,调整为5月31日。专题研究类成果仍采用“一事一议”形式,视情确定时间节点。欢迎智库机构、学界同仁踊跃参与征集活动,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交流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