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 正文

“疫情下中国同欧亚国家合作的机遇与挑战”视频研讨会举行

2020-08

2020-08-18 14:57·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
分享至:
作者:罗浩

8月12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举办主题为“疫情下中国同欧亚国家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国际视频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荣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科学院普里马科夫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哈萨克斯坦中国研究中心、乌兹别克斯坦战略发展中心、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战略研究中心以及吉尔吉斯斯坦的专家学者连线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亚研究所所长李自国、副所长韩璐、研究员邓浩与会。

与会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欧亚地区形势新变化,以及中国同欧亚国家开展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为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致辞

图为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荣鹰主持研讨会